腎病三期了還能上班嗎
腎病Ⅲ期可以繼續上班,但是要注意儘量避免勞累、熬夜,或者是重體力勞動。首先,腎病Ⅲ期,腎病Ⅲ期通常指的是慢性腎臟病Ⅲ期,這Ⅰ期的特點就是腎小球濾過率在30-60mL/min,病人會出現慢性腎衰的一部分症狀。
早期症狀主要包括腹脹、厭食,病人還會有噁心、嘔吐,特別是早上起床或者早上刷牙的時候這種症狀會更明顯。另外,病人會出現皮膚的瘙癢,會出現呼吸中有氨味。另外,有一部分病人還會出現貧血、電解質紊亂、酸鹼失衡等等。這個時候病人還可以繼續上班,但是上班的時候一定注意儘量避免重體力勞動,避免熬夜等等的情況,避免腎功能損害加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