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愛吃茶葉是病嗎
就我的理解不一定是病,或者說是病的可能性不是太大。因為茶葉本身作為人們的一個食品,一些人對某種食品有偏好,在生活中在其他的食品方面也是可以出現的。所以要關鍵要看她愛吃茶葉具體的表現,每天吃茶葉的數量、進食的方式、吃茶葉的反應。對其他方面飲食的有沒有造成不良的影響等等,如果這些方面並沒有明顯的異常,也就是她吃茶葉的數量每天都比一般人要吃得多,但是也沒有太過分,沒有影響他其他方面的進食和生活活動。如果是這樣的表現這樣情況,就不應該當作是病。
如果有過分嚴重的吃茶葉,坦率來講我沒有遇到過,不能想像會吃到什麼程度。但是如果說進食茶葉的頻度和數量,明顯的超出身體的基本需要,特別是對其他方面的也是,對健康已經產生一定的干擾。如果是這種情況的必要的時候,建議去精神科就診一次,評估一下她的行為和健康的水平,然後再做出進一步的判斷。